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無畏武肺疫情來台遭痛宰 大馬隊長:已經盡力

2020/02/21 23:08

台灣隊陳盈駿(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台灣隊首戰碰上馬來西亞,全隊投進24顆三分球,並以152:48大勝,對於輸給對手超過100分,馬來西亞隊長陳利偉表示,球隊成軍時間很倉促,大家已經盡力了。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作客的馬來西亞原本並不打算來台出賽,不過亞洲籃總祭出30萬瑞士法郎(約916.3萬台幣)罰款,且可能被停權,迫使大馬臨時改變決定,找尋有意願的球員來台,也因為成軍倉促,陣容並不完整。

對於最後輸給台灣隊104分,陳利偉表示,球隊集訓的時間不長,大家也已經盡力,祝福台灣隊之後的比賽能夠繼續連勝。

對於武漢肺炎的疫情,馬來西亞隊長陳利偉坦言,心裡多少會擔心,父母、家人也很擔憂,不過不是認為台灣不安全,而是來台得搭飛機,在機場或人多的地方,感染風險會比較高,但還是希望比賽能順利完成,而決定來台。

台灣大比分擊敗馬來西亞,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