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國家隊生涯最終戰 呂政儒:是時候交棒了

2020/02/22 06:50

呂政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昨登場,台灣隊以152:48大勝馬來西亞拿下首勝,而這也是33歲的射手「男模」呂政儒在國際賽的最後兩戰,他表示,除了考量身體狀況,而且年輕球員表現很好,是時候該交棒了。

呂政儒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男籃倚重的射手,近15年的國手資歷,也為國家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如今將卸下戰袍,呂政儒平常心面對,他表示,並不會太捨不得,這都是球員生涯的過程,會盡力打好這一階段的比賽。

雖然生涯最後階段的國家隊賽事沒有球迷在旁助陣,不過呂政儒並不覺得太遺憾,他表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到馬來西亞,還以破百大勝,也是第一次閉門打,確實是很特別的經驗。」

台灣隊在下週一將在主場迎戰勁敵日本,兩軍前次交手,台灣隊以40分差落敗,這一戰將有何對策?呂政儒表示,近期已經針對日本的攻守進行演練,也希望能在自家主場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