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人!武漢肺炎禁賣的小物 日媒:恐損失1個大聯盟球員

2020/02/22 07:03

日本媒體指出,如果季賽都不能使用噴射氣球,可能會讓球團少賺4至6億日圓,幾乎是雇用一名大聯盟球員的金額。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日職也受到影響,不少球團都暫時停止販售噴射氣球,有日本媒體指出,如果季賽都不能使用這個小小的應援道具,可能會讓球團少賺4至6億日圓(約1.1至1.6億台幣)

日媒「dot.asahi」報導,武漢肺炎導致氣球受影響,對球團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這是球場最熱賣的商品,相較於食物和啤酒會受到天氣影響,氣球是可以提前推算銷售額的可貴商品。

一名球團人員指出,「氣球有好幾個種類,6個賣300日圓,成本不到20圓,在四萬人球場算2萬人買氣球,銷售額有600萬日圓,淨賺560萬日圓。」

此外,最近客隊也愛用氣球,一場比賽光是賣汽球可能就能賣到1000萬日圓,一年有70場主場比賽,光是氣球也能賺進4億日圓到6億圓,日媒直指是雇用一名大聯盟球員的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