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監督不能這樣當! 原辰德痛罵阿部慎之助

2020/02/22 06:53

阿部慎之助。(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因為相當嚴格,被日媒稱為「鬼監督」,然而他近日爆料,自己因為用詞太過尖銳,被監督原辰德罵了一頓。

阿部去年秋天時表示,讓他期待的年輕球員一個都沒有。他接受日媒採訪指出,「我只是想對年輕球員傳達這個訊息而已,被原監督罵了,他跟我說『以監督身份在罵人的時候,最好先吞個口水,想一下再給我發言。』我只能跟他說對不起。」

阿部也透露他在二軍評價球員的方法,「我會盡可能向選手提出要求,像是這個打席給我怎樣做,在二軍就算打擊率0.350,在一軍打不出來,光看數字沒用,所以就算打擊率只有2成左右,只要能回應監督的要求,我就會推薦給一軍,因為在二軍都沒辦法回應要求的選手,在一軍絕對無法生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