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杜拜雙打再爭后 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2020/02/22 06:55

謝淑薇/史崔可娃晉級決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90.877萬美元(約8775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無愧為頭號種子,歷經1小時22分鐘激戰,7:5、6:3力退第4種子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 Gabriela Dabrowski)/中國張帥,「台捷聯軍」3連勝挺進雙打決賽,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雙方人馬開賽相互破發,儘管小薇組合盤末發球失守遭強敵逼平,但兩人發揮豐富經驗與抗壓性,關鍵第12局再度突破搶得首盤。回鍋世界女雙球后的小薇,次盤與東歐老戰友乘勝追擊,「互破大戰」中力保領先不失,5:3聽牌時拉鋸保發直落2關門,「台捷聯軍」連續第2年鎖定爭后門票。 

謝淑薇/史崔可娃去年就在此合拍贏得首冠,如今這對最佳拍檔捲土重來,中東地區連戰皆捷的氣勢正旺,台灣時間預計今晚9點,即將與第5種子捷克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中國鄭賽賽爭奪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