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怒吼天后」瑪琳闖4強 對手是曾贏過她的泰國小將

2020/02/22 06:56

西班牙女將瑪琳闖進4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身為地主唯一奪金希望,她今凌晨以21:18、21:12擊敗泰國19歲小將猜萬,勇闖2020年世界羽聯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離冠軍只差2勝,但4強對手是曾擊敗過她的另一泰國選手革通。

西班牙大師賽在2018年正式進入世界巡迴賽體系後,也是瑪琳生涯首次在自家賽事亮相,本屆榮膺女單頭號種子,被視為女單熱門冠軍之一。她在前兩場擊敗俄羅斯的帕米諾娃(Natalia Perminova)、荷蘭女將艾貝爾根(Soraya de Visch Eijbergen)合計只花55分鐘。

瑪琳在8強首局出現慢熱狀況,最多落後對手4分,但她畢竟是經驗老道的好手,扛住落後壓力並後來居上先馳得點,在次局就打得猜萬難以招架,耗時38分鐘奪下4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8瑪琳在準決賽遭遇世界排名53革通,雙方去年越南公開賽首次交手,當時瑪琳因十字韌帶撕裂休息逾7個月,越南只是復出首站,而革通把握住機會,首局強勢化解3個局點,次局從14:18展開反撲,以24:22、22:20擊敗瑪琳,取得生涯重大勝利,但瑪琳早已揮別膝傷問題,這次將在自家主場尋求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