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棒最對位 貝茲改當道奇核彈頭

2020/02/22 08:13

貝茲轉戰道奇,續扛最熟悉的第一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貝茲(Mookie Betts)新球季改披道奇球衣,已向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請命,將繼續擔任主戰開路先鋒,扮演道奇打線核彈頭,守備位置也會以最熟悉的右外野為主。

大聯盟生涯先發780場、有562場擔任首棒打者的貝茲,從紅襪轉戰道奇後,預計能續扛最熟悉的第一棒,總教練羅伯斯表示,貝茲已經跟他說過想打第一棒、因為那是他打得比較順手的位子,「我們目前就打算這麼做(讓貝茲打第一棒),但我們也會評估打線安排是否妥當,特別是對右投時,我們不會為了讓左打擔任第一棒,而把貝茲調到第二棒。」

守備位置部分,總教練羅伯斯也維持變陣風格,保有陣容彈性。除了貝茲會以右外野為主,其他多名主力仍會待命變陣,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可守中外野以及一壘,波洛克(A.J. Pollock)守左外野及中外野,馬恩西(Max Muncy)一、二、三壘兼修。

至於畢堤(Matt Beaty)能守一壘、三壘以及左外野,泰勒(Chris Taylor)和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則是續當內野工具人,「有很多不同排法,我會竭盡所能讓每個人都排在最適合的位子。」

道奇兵源充足,考驗總教練羅伯斯的調度功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