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明原因疼痛遭關機 洋基塞維里諾好擔心

2020/02/22 09:19

塞維里諾暫時關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右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亟欲擺脫傷病困擾,但春訓開跑首週又發生右前臂緊繃,已被暫時關機靜待詳細檢查,受訪時表示休賽期非常努力訓練,真的很想好好投球,只能祈禱希望一切沒事。

去年因傷近乎整季缺席的塞維里諾,季後賽復出對太空人時,就有右前臂緊繃問題,本週展開春訓練投時,投直球及滑球都沒有問題,但卻在投了數顆變速球後,再度出現右前臂緊繃,隨後就被球隊暫時關機,今天接受隊醫檢查後,預計下週在紐約進行一系列測試。

塞維里諾受訪時表示,他只想打棒球,只想好好投球,他在休賽季期間,已經做了所有被告知得做的事情,就是為了能夠健康展開春訓,直到昨天練投出狀況前,都覺得一切都很棒、自己很健康,透露隊醫評估初步排除手肘或是肩膀問題,推測可能是神經或肌肉傷害而造成痠痛。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隊醫計畫召集多位專家合作,會做更多測試找出問題,目前傷況仍屬未知,「他已經照過很多次MRI(核磁共振),也做了很多訓練加強,照理說他應該已經OK的,所以我們會繼續尋找、嘗試、找出讓他不舒服的原因。」總教練布恩說。

塞維里諾右臂緊繃問題再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塞維里諾去年季前以4年4000萬美元續約,然而右肩及背部傷勢隨後爆發,讓他幾乎缺席所有例行賽,趕在9月復出投了1場後,隨即在季後賽先發2戰,賽季結束後努力復健,但新球季春訓才第一週,傷勢問題又再復燃,讓塞維里諾坦言真的很沮喪,「但我們已經在處理了,我們會想辦法讓我恢復健康,我想我們有對的人,能找出問題、然後解決它。」

去年球季結束後,塞維里諾二度在紐約檢查右臂問題,第1次是11月時照MRI,第2次是照MRI及電腦斷層掃描,影像學結果都沒有顯示出有任何大問題,塞維里諾才開始季後的投球訓練,塞維里諾回憶,春訓開始時都覺得很不錯,從傳接球到牛棚練投都沒問題,但大約在兩三天前,開始投變速球時,手臂問題又出現了。

雖然總教練有提到,塞維里諾的右手臂有游離體或是碎骨,但塞維里諾不相信那是造成痠痛的原因,因為他投直球及滑球時,手臂都沒有不舒服,「昨天是我第3次牛棚練投,我其他幾次都投得很好,也做了投手守備練習,傳球給壘手,所以對我而言,我會說有百分之九十的投手都有這個(手臂游離體或碎骨),對我來說這不是問題。」

洋基本次春訓已有2位輪值出狀況,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背部動刀、預計5月才可能回歸後,塞維里諾成為第2位拉警報的先發投手,他表示:「我希望一切都沒事,我希望明天它就會退散,然後我可以正常丟牛棚、模擬賽,然後能在春訓熱身賽登板先發。」

塞維里諾只想健康投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