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禁區悍將遭買斷 湖人這次終於搶贏了!

2020/02/22 07:53

大莫里斯被活塞買斷後將加盟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日前與主控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分道揚鑣後,今天再與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買斷合約,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大莫里斯將加盟湖人。

活塞本季以19勝38負戰績暫居東部倒數第四,球團放眼未來進行重建,在交易截止日前把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交易去騎士,更與主控R.傑克森買斷合約,他也隨即加盟快艇,今天也答應與大莫里斯買斷。

湖人、暴龍和火箭都同時盯上這名具有外線投射能力的大前鋒,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大莫里斯將與湖人簽約,值得一提的是弟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日前則加盟洛城另一支球隊快艇。

大莫里斯本季在活塞出賽44場,場均繳出11分、3.9籃板,三分外線命中率是生涯最佳的3成97,本季轉戰湖人已經是近2年來的第4隊,他生涯從太陽發跡,先後效力過巫師、雷霆和活塞。

大莫里斯加盟後將加強湖人鋒線的得分能力,不過湖人已經有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麥基(JaVale Mcgee)和庫茲馬(Kyle Kuzma)等長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要怎麼使用大莫里斯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