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望你的小孩得癌症」太空人外野手收死亡威脅

2020/02/22 07:52

瑞迪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風波愈演愈烈,繼昨天爆料者、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透露曾收到死亡威脅後,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今也在受訪時表示收到不少死亡威脅,還有網友詛咒「他的小孩得癌症」。

休士頓紀事報記者Chandler Rome在推特上指出,瑞迪克在受訪時表示當他在社群軟體貼出5個月大的雙胞胎影片時,底下就出現網友的惡意留言:「希望你的孩子可以得癌症」,而在其他貼文下面也有出現:「我會殺死你們全家」的死亡威脅。該名記者也透露,瑞迪克在之後就減少了使用社群軟體的頻率、關掉私訊功能,並限制只有追蹤他的人才能留言。另外,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坦承收到不少死亡威脅。

今天球員工會就特別到春訓基地與太空人進行會議,會後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聽過選手的說法後,「我們必須提高警覺,以確保他們與他們的家人都受到妥善的保護。」

有鑒於此,太空人也已決定在新球季增加球隊的維安人力,包括在每次的客場之旅多派幾名保全人員,同時也會提供選手家屬相關的維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