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不到復出的時間 沃爾受訪曝最新復健進度

2020/02/22 09:15

巫師球星「牆哥」沃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因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影響,目前正在漫長的復健之路上,預期本季報銷,不過沃爾本人不急於復出,他近日受訪時提到現階段還需要努力的目標,包括力量、耐力都是當前欠缺的東西。

沃爾上季才出戰32場比賽,就因左腳跟動刀早早結束賽季,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去年1月底又在家中跌倒,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導致重返球場的時間表完全延宕,雖然原先評估是休養1年就可復出,但以目前狀況看來,沃爾本季重返球場的可能性並不大。

沃爾也在近日接受《NBC Sports Washington》記者Chase Hughes採訪時,透露自己復出前,還有一些需要努力的目標,「在適當的時間點,我自然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力量、爆發力、腎上腺素和耐力,這些是我還沒有的,這就是我想要達到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沃爾也對於目前為止的進展感到相當滿意,而從先前沃爾在社群媒體上的復健影片中,也可看到沃爾開始進行各種籃球訓練,包括扣籃、跑步、甚至參與球隊4打4的對抗練習,但他堅持聲稱目前還不是復出的時間點。

沃爾上季場均貢獻20.7分、3.6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4.4%、外線命中率則是30.2%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