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春訓開始還沒人要 美媒:這2隊想簽他

2020/02/22 08:31

普伊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新東家還未有著落,美國媒體今透露,白襪與洛磯是目前最有可能簽下他的2支球隊。

普伊格去年球季在紅人與印地安人兩隊合計繳出打擊率0.267、24轟84分打點的成績,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不料幾乎是乏人問津,先前曾傳出巨人、光芒有意網羅,不過在前者簽下潘斯(Hunter Pence)後者從教士交易來外野手馬格特(Manuel Margot)後,再簽普伊格的可能性趨近於零。

大聯盟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今則在推特透露,洛磯與白襪成為最新的「領跑者」,是目前最有機會簽下普伊格的球隊。《Yahoo Sports》則分析,若加盟洛磯,在有山城靈氣加乘之下,他的表現應能有所提升,至於若加入休賽季已積極補強的白襪,文中則寫道,普伊格應只能擔任在左投上場時的輪替角色,「他也許不會喜歡這樣的安排,但畢竟必須先找到一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