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手腕傷勢所苦 灰狼明星中鋒至少缺陣2週

2020/02/22 09:12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前被檢查出左手腕有傷勢的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有消息指他至少會缺陣兩個禮拜以上。

今年受傷病困擾的湯斯,在這次手腕傷勢前其實已受膝蓋問題所擾,讓他在12月至1月份缺席15場比賽,事實上這位2015年狀元郎一直是位健康全勤好球員,目前24歲的他進入NBA已第五年,生涯前三季都打滿82場比賽,上一季也上陣77場比賽,不過截至目前他僅出賽35場。

雖說上陣場次減少,但湯斯本季卻繳出生涯最佳表現,場均26.5分、10.8籃板及4.4助攻,可惜灰狼隊本季戰績依舊慘淡,16勝37負在西部排名倒數第二,由於傷勢問題及球隊戰績不佳,湯斯今年並未入選明星賽。

明星賽後許多球員接連被檢查出傷勢,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才剛回歸不久,就因肩膀開刀而宣布整季報銷;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腹股溝拉傷預估缺陣至少四場比賽;七六人隊後衛B.西蒙斯練習時背部扭傷,儘管傷勢不嚴重但目前歸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