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模擬實戰打擊敲安 「猛男大谷」讓新教頭驚呆了

2020/02/22 10:03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新球季開季將以打者為主,最快5月才會重返投手丘,大谷今天在左膝手術後進行第2場的模擬實戰打擊的練習,敲出2020年的第一支安打。

大谷翔平在左膝手術後19日首度進行模擬實戰打擊練習,為了習慣擊球的時機和好球帶,連看了27球一球都沒有揮,而今天再度進行實戰投打練習,大谷翔平面對3名左投,第1打席遭到三振,第2打席面對蘇亞雷斯(Jose Suarez)時,敲出左外野安打,2020年首安出爐,3、4打席則敲出滾地球出局,總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

這是蘇亞雷斯首度與大谷交手,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雖然被大谷敲安,但能與他對決,自己感到十分開心,以後也會積極進攻好球帶。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翔平有望在26日與紅人的熱身賽中以DH身分上場,至少會打2、3個打席,他也大讚大谷翔平在春訓的健身成果,第一次見面時看起來比較瘦,沒想到這麼快就練得更壯,讓他嚇了一大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