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險踢平墊底球隊 拜仁持續占據德甲龍頭

2020/02/22 10:28

「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本場梅開二度,幫助拜仁在最後關頭3:2險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台灣時間凌晨3:30開打的德甲賽事,強權拜仁慕尼黑出戰聯賽墊底的帕德博恩,原本外界預估這場應該是拜仁穩贏的比賽,但沒想到雙方在正規時間尾聲還處於2:2平手狀況,幸好最後靠「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一次插中射門幫助球隊3:2險勝。

上半場比賽主場的拜仁似乎就打定了要血洗對手,後防線幾乎全數前壓參與進攻,只留德國國家隊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固守球門,果然在開賽第四分鐘,帕德博恩就把握機會進攻,Streli Mamba一人單刀面對門將,可惜越位在先,拜仁這邊則是攻勢不斷,好幾球都做給萊萬多夫斯基可惜他沒把握。第25分鐘,拜仁靠著格納布里(Serge Gnabry)亂軍中起腳射門,先取得一球領先,不過在上半場快結束時,帕德博恩利用諾伊爾出擊解圍失誤,將比數扳平,1:1結束前面45分鐘的較勁。

下半場態勢不變,一開始帕德博恩就有一記極漂亮的傳中球,可惜前鋒球員未能把握;在70分鐘時,萊萬多夫斯基藉著隊友助攻總算攻進本場第一球,但很快的對方就用一記補射再將比數追平,2:2的狀況下,帕德博恩擺出禁區鐵桶陣,不過拜仁把握他們防守漏洞,格納布里直塞禁區給萊萬多夫斯基成功破門,終場就以3:2驚險收下勝利。

今天是球隊獲勝功臣的波蘭神鋒,在本場梅開二度後拉開他與RB萊比錫前鋒維爾納(Timo Werner)的差距,以25球持續穩坐德甲射手榜榜首,而所屬球隊拜仁慕尼黑下場比賽是歐冠16強賽事,面對英超強權切爾西。

24歲中場小將格納布里今天表現也相當搶眼,有1進球2助攻的成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