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厭倦輸球! 拉文罕見吐露失望情緒

2020/02/22 10:42

拉文(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昨日在主場以93:103不敵黃蜂,近期苦吞7連敗,賽後戰績來到19勝37敗,排名持續下探至東部第11,如此委靡不振的戰績也讓一哥拉文(Zach LaVine)罕見表達失望情緒,賽後拉文透露輸球是非常令人沮喪的,他希望能夠改變這一點。

昨役公牛再度輸球收場,距離搭上季後賽列車的道路似乎漸行漸遠,這也讓拉文對於一直輸球的窘境有些怨言,他向《芝加哥太陽報》記者Joe Cowley坦言,「我整個職業生涯有太多的輸球,我打從一開始就感到沮喪,我希望能夠改變這一點。」

拉文本季出賽56場全是先發,場均有34.6分鐘的上場時間,更一肩扛起球隊頭號得分手,貢獻25.2分、4.9個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4.7%,整體來說表現非常出色,但礙於球隊受到傷兵困擾,諸如W.卡特(Wendell Carter Jr.)、波特(Otto Porter Jr.)等隊友皆持續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公牛整體戰力也連帶受到影響。

此外,公牛上次打進季後賽為2016-17球季,當時公牛以「老八」身份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不料首輪就遭塞爾提克淘汰出局,至此已連續2季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