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餵球只用八成力 20人次投出4次三振(影音)

2020/02/22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傳奇鈴木一朗,將在水手主場開幕戰開球嘉賓,今天在春訓投打練習擔任餵球投手,面對20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表示因為是守備練習,得讓打者把球打出去,只用了八成力投球。

水手今天進行2場情境式投打練習,以跑壘及守備演練為主,其中一場由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親自投球給打者,另一場則由一朗負責餵球。總教練笑說,他預期去看一朗投球的人數,會比來看他投球的多很多,感謝一朗在春訓的幫忙,不僅每一場會議都到,認真聆聽大家說話,而且非常照顧隊上的年輕選手,也能看到教練團沒注意到的事情。

日媒《產經新聞》報導,鈴木一朗面對20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投打情境設定為一壘有人,以守備練習為主,一朗投球距離比平常再近約3公尺,投球球種包括滑球和曲球等等,表示大約調整為八成力投球,因為要練習的是守備,所以得先讓打者把球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