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首吐心聲 「道奇讓我很挫折」

2020/02/22 11:02

前田健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在今年季後被道奇交易至雙城,最近他接受洛杉磯媒體採訪,首度公開提及了他在道奇球團時受的挫折。

前田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表示,「我過去一生只有當過先發投手,所以被移到牛棚時感到沮喪,後援投手的事前準備以及觀念和先發投手是不同的。」

前田4年前赴美簽下的8年約,基本年薪只有300萬,雖有高額激勵獎金,但卻要先發場次多才拿得到,他只有在第一年2016年擔任全職先發,領到72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但往後的3年都在球季後段被道奇球團調到牛棚,分別只領到425萬、300萬和540萬美元的獎金。

不過前田對此一直沒有公開抱怨,「我為球隊打球,以球隊考量為優先,特別是在季後賽的時候。我們都是為了世界大賽冠軍而打球,只要對球隊有貢獻,我就會去做。」

前田在季後賽因應球隊需求而轉調牛棚,繳出好表現有目共睹,他過去3年17場季後賽登板,投出2勝0敗、防禦率1.64佳績,投22局就送出27次三振,只有5保送,只可惜道奇分別在世界大賽敗給太空人和紅襪。

前田表示:「無論是哪個位置,只要我站上投手丘,就不想被擊出安打,我想這增加了自己身為後援的價值、也是我在球季後段被放到牛棚的原因。」

「我希望本季一直擔任先發,而能夠讓雙城對看到我身為先發投手的價值,真的太好了。」前田預計擔任雙城3號先發,雙城總裁先前已表示,他「完全期待」前田能夠在例行賽、季後賽都待在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