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孫興慜本季恐報銷 熱刺主帥坦言球隊狀況不佳

2020/02/22 11:02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熱刺將在台灣時間今晚8點30分對上排名比他們前面一位的切爾西,賽前記者會上,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也不諱言,認為球隊若能在球季末排在聯賽前四名的位置裡,將是件了不起的事。

本季熱刺可說是多災多難,開季表現不佳,球團開除了帶領北萊茵勁旅成為強隊的阿根廷籍教頭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並找來了名教穆帥,希望能讓球隊戰績有所起色,但之後球隊傷病不斷,先傷了當家射手凱恩(Harry Kane),最近亞洲球王孫興慜也因肩膀開刀,恐怕本季報銷,讓熱刺可說是雪上加霜。

「我認為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守住我們歐冠的晉級位置。」穆里尼奧受訪時表示:「少了凱恩及孫興慜對我們來說打擊很大,他們兩人是球隊主要的攻擊核心,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陣中的隊員們還有我都得拚盡全力,如果能在最後取得英超前四名位置,那將是了不起的成就。」

熱刺在此次歐冠分組名單裡與拜仁慕尼黑同樣分在B組,目前領先第三名的奧林匹亞科斯6分的積分,他們下場歐冠賽事將在台灣時間3月11日再度面對RB萊比錫,首場比賽以0:1敗下陣的北萊茵勁旅,試圖在客場將戰局扳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