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尼克有何不同? 前快艇小前鋒這麼說

2020/02/22 11:43

哈克雷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快艇和尼克、巫師的三方交易案,前快艇小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轉而披上尼克球衣,而今日哈克雷斯受訪時,就明確指出從快艇轉戰尼克有很大的不同,但他的目標不變,仍是擺在努力贏得比賽上。

從原先非常有機會戴上冠軍戒指,到現在效力一支幾乎與季後賽絕緣的球隊,這對哈克雷斯來說,的確是前景的改變,他今日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記者採訪時,就提到了目前的一些想法,「這絕對是要隨著事情的方向去調整,一切都有所不同,不管是在文化上還是任何事情,但這就是籃球,所以我們就是必須要上場比賽,我們仍在努力贏得比賽,這不意味著我們會嘗試輸球,我們始終是競爭者,只是情況有所不同罷了。」

哈克雷斯本季為快艇打過50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2.8分鐘,貢獻5.5分、4個籃板、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1.6%、外線命中率則有37%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