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大熱門!「禁區魔獸」效仿一眉哥投射能力

2020/02/22 11:58

今年狀元熱門人選魏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年僅18歲的超級新星魏斯曼(James Wiseman),被外界預估是今年選秀會上的熱門人選,身高7呎1吋的他主打中鋒,目前他正在為之後加入NBA做訓練及準備,首先要做的就是研究NBA賽場上優秀長人的低位腳步及投射能力。

「我目前正在增重並維持身體健康。」魏斯曼表示「我看了很多A.戴維斯(Anthony Davis)、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還有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影片,他們的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投射能力都很優秀,我希望能努力加強這部分的技巧。」

這位狀元熱門人選在高中時就名滿全美,畢業後選擇加入孟斐斯大學,而球隊主帥正是傳奇球星哈達威(Penny Hardaway),不過這位年輕人僅打三場比賽就宣布走人,投身NBA選秀,留下場均19.7分,10.7個籃板和3.0個火鍋的可怕數據。

2020年選秀會上有天賦的球員並不多,所以魏斯曼理應會成為狀元人選,他的體能勁爆,身高高但移動能力驚人,也具有不錯的投籃手感,不過他的籃板能力受人質疑,由於偏好打火鍋而時常過度協防,而三分投射能力也尚未開發,在NCAA出賽的三場比賽,三分球出手數僅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