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各隊春訓熱身賽 世界大賽組合明將再上演

2020/02/22 11:09

世界大賽組合明將再上演。(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明天起將陸續展開,衛冕軍國民隊春訓熱身賽首戰就要和去年世界大賽的手下敗將太空人隊再交手,國民隊這邊風光奪冠,太空人隊近期則因偷暗號事件成過街老鼠,這場對戰組合堪稱春訓焦點。

大聯盟春訓按慣例,依據春訓地點分成仙人掌聯盟和葡萄柚聯盟,今天雙城、紅襪和老虎安排和業餘隊熱身賽,遊騎兵隊則和皇家隊先交手,遊騎兵5:4小勝。

各隊春訓出賽均以調整為主,幾位潛力新星則被官網評為春訓焦點。不過,明天的世界大賽對戰組合,亮點更不少。

國民隊明天預計由王牌投手薛哲登板,太空人隊則是新秀哈維爾預計擔任先發,且這是新教頭貝克的執教首戰。高齡70歲的貝克,因太空人原總教練辛奇遭解聘,臨時被球隊聘用擔任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