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快下週擠下費爸 提姆:很難過他到溫網才回歸

2020/02/22 11:22

提姆最快下週登上世界第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澳網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是現役最有機會衝擊「Big3」的新生代好手,最快下週就有機會超越費德爾(Roger Federer),升至世界第3,而對於費爸動刀將缺席紅土賽季,他也在日前受訪時表示遺憾。

提姆名列本週里約公開賽的頭號種子,昨在16強面對西班牙好手穆納爾(Jaume Munar)意外陷入苦戰,先丟一盤才後來居上以6(5):7、6:3、6:3驚險晉級,今則要在8強遇上義大利選手馬格(Gianluca Mager)的挑戰。

目前排名第4的提姆,與世界第3的費德爾僅剩85分差距,因此只要在此站打進四強,這位奧地利好手就會確定擠下費爸,來到生涯新高的世界第三。

而在昨天賽後,提姆也被問及對於費德爾因右膝關節鏡手術將缺席紅土賽季的想法,「我和其他人一樣都很愛看他打球,喜歡看到ATP巡迴賽有他,很難過聽到他要到溫網才能回來,但另一方面,如果他真的需要手術才能準備草地賽事的話,恢復至最佳狀態再回歸對他當然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