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於「吹哨者」費爾斯 殷仔前教頭也有意見

2020/02/22 11:21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發酵,不少大聯盟球員都公開表達對太空人不滿的立場,但也有人對揭發弊案的前太空人投手費爾斯有意見,其中包括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他就直言:「費爾斯應該要更早說出來!」

58歲的馬丁利自2016年起擔任馬林魚總教練,陳偉殷在馬林魚的4年都在他麾下,他在今天透過知名體育談話節目《丹派崔克秀》公開表明立場,直指費爾斯應該當時(2017年)就揭發此事,讓事情及早結束。

在訪問中,馬丁利指責費爾斯明明知道可以阻止此事,卻選擇沉默、放任太空人作弊,他也一同戴上2017年冠軍戒,直到2019年季後才出面向媒體揭發此事。

現年34歲的費爾斯是在2015年季中加盟太空人,至2017年球季結束後離隊,他在2018年先後效力老虎、運動家,今年仍是運動家一員。費爾斯在揭發弊案之後,儘管不少人欣賞他的勇氣、視他為英雄,但也有不少像馬丁利之內的棒球圈內人士,對他多所質疑,像昨天紅襪退役球星歐提茲才公開指責費爾斯就是「抓粑仔」(snitch)。

費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