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Kobe奪冠壓力山大? A.戴維斯曝內心真實想法

2020/02/22 12:38

A.戴維斯與詹姆斯本季率領湖人打出西部第一的佳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毀驟逝,前東家湖人全隊上下聞訊後悲痛不已,球迷希望紫金大軍今年能為Kobe贏得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對此,「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表示,會努力打好比賽,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就算沒有奪冠,布萊恩也會以他們為榮。

湖人在明星賽前贏得41勝12負,戰績暫居西部第一,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布萊恩逝世後也曾表態,希望能為他贏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金盃。

「不,但我們會讓他感到驕傲,」A.戴維斯被問及本季是否要為布萊恩奪冠時表示,全隊會努力訓練且打好每一場比賽,若是能奪冠對他們而言意義重大,不過球隊也不想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無論這賽季的結果如何,我知道他都在天上守護著我們,以湖人為榮。」A.戴維斯說道。

A.戴維斯也提到,本季目標是贏得生涯首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認為自己能從1號守到5號,一對一防守不會居下風,當自己賣力防守時,其他人也會效仿他,他們將會成為一支難以擊敗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