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球員逼走主帥?巴克利怒轟「太噁心」

2020/02/22 12:04

騎士前教頭貝萊因。(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貝萊因(John Beilein)日前辭去騎士教頭工作,但有消息指出實際上是被球員逼走,讓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痛批:「他們真的很荒謬,根本就不是職業球員!」

騎士球員曾以不具名方式受訪,直言多年執教大學球隊的貝萊因,根本不了解NBA比賽,從基本訓練到實地戰術的演練都不夠靈活,也不夠清楚對手的來歷,其中一名選手說:「我覺得我們助理教練在NBA的準備都比他更充裕。」

隨著抱怨聲浪與日俱增,加上騎士戰績不佳,騎士前54場只拿到14勝,在東部敬陪末座,貝萊因已主動離職。

巴克利認為,其實貝萊因不是辭職,而是被球員逼走,「他是很優秀的教練,也是個好人,很多人也抱怨訓練太多了,或是看太多影片,但他們打那麼爛有什麼資格抱怨?如果一位教練做得不對,我一定痛批,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這些球員的所作所為實在太噁心。」

不過,騎士在貝萊因離職後的首役,以113:108逐退巫師,拿下罕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