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亞卡姆瘋砍37分 暴龍大勝太陽避免連敗

2020/02/22 14:19

西亞卡姆(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在主場交手太陽,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展現全明星身手,狂轟37分、12籃板,搭配暴龍總計7人得分上雙,整場比賽北國大軍打得輕鬆愜意,終場暴龍118:101大勝太陽,除了避免連敗外,也收下在主場的8連勝。

在全明星週末前,狀況火熱的暴龍打出破隊史紀錄的15連勝,卻意外輸給籃網導致紀錄中斷,而此役暴龍則要避免陷入連敗窘境,果不其然北國大軍開賽就展現止敗決心,西亞卡姆首節爆砍17分奠定勝基,次節暴龍一鼓作氣打出36:20攻勢拉開分差,半場打完,暴龍取得67:43領先。

羅利(右)。(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太陽雖然試圖吹起反攻號角,但礙於雙方分差過大,根本無法撼動暴龍的領先地位,直至決勝節尾聲,暴龍仍持續保持雙位數的領先優勢,最終比賽勝負毫無懸念,暴龍兵不血刃在主場取勝。

暴龍此役多點開花,西亞卡姆19投12中,獨攬37分、12籃板、3阻攻,伊巴卡(Serge Ibaka)得到16分、6籃板,羅利(Kyle Lowry)進帳13分、10助攻。

太陽方面,布克(Devin Booker)攻下21分、5籃板、8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貢獻17分、10籃板,而最大輸球的主因在於團隊外線34投僅6中、命中率才17.6%,且全隊無人能投進超過1顆以上的三分球。

布克(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