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喚醒火腿打線 專家點名大王等3人是關鍵

2020/02/22 14:44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笠原道大接任日本火腿首席教練兼打擊教練之後帶來新氣象,產生良好的「GUTS效應」。曾任西武、歐力士監督的球評伊原春樹撰文指出,火腿新球季打線表現,關鍵就在小笠原道大的指導成果,以及二年級洋將王柏融和維亞努威瓦的發揮。

日本火腿去年以65勝73負5和的慘澹成績作收,位居洋聯第5名無緣季後賽,團隊長打火力和得點圈打擊不振是主因,球團季後找來昔日球隊的打擊王小笠原道大來擔任一軍首席教練兼打擊教練,他提升了球員在秋訓和春訓的訓練量,希望年輕選手能鍛鍊出能打滿整個賽季的體能。

除此之外,小笠原道大也積極指導王柏融,發現他的揮棒軌跡比以往還小,全力揮棒的特色逐漸消失,導致旅日首年成績不佳,小笠原表示,若是今年調整得宜,打擊表現值得期待。

伊原春樹認為兩名洋將王柏融和維亞努威瓦的發揮是火腿打擊火力能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維亞努威瓦去年在巨人僅繳出8轟、24打點和打擊率2成23的慘澹成績,也因為無法穩定先發影響了打擊。小笠原道大認為,他來到火腿隊後,將是球隊的先發三壘手人選,穩定出賽對他和打線都有益處,期待他今年會打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