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飆32分+AD狂搧7火鍋 湖人氣走灰熊收4連勝

2020/02/22 14:29

詹姆斯攻下32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灰熊,詹姆斯(LeBron James)飆出全場最高32分、7助攻,加上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挹注28分、13籃板、7阻攻,兩人率領紫金大軍以117:105力退來犯的灰熊,收下4連勝。

戴維斯狂搧7火鍋。(USA TODAY Sports)

灰熊近期在榜眼莫蘭特(Ja Morant )帶領下,近6戰拿下4勝,今前往洛杉磯踢館,上半場一路遭壓制,易籃後曼菲斯大軍展開反擊,從雙位數差距追到僅剩4分落後。

雖然A.戴維斯在開局因不慎撞到對手膝蓋造成腿部不適退場,好在狀況不嚴重,第2節隨即重返賽場,並在決勝關鍵時刻,攜手詹姆斯搶分,全場還送出7次阻攻,讓對手難越雷池一步,也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最終成功把勝利留在主場。

湖人詹姆斯繳出全隊最高32分、7助攻,A.戴維斯28分、13籃板次之;灰熊則以替補上陣的J.傑克森表現最佳,攻下全隊最高20分、3籃板,莫蘭特17分次之。

莫蘭特。(法新社)

湖人球員向裁判抗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