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雙人組! 獨行俠「歐洲連線」今寫紀錄

2020/02/22 15:13

獨行俠「歐洲連線」波辛傑斯(左)、東契奇(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歐洲連線」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搭檔組合今日又寫下歷史紀錄!前者今日交手魔術轟下33分、10籃板、8助攻,後者進帳24分、10籃板、5助攻,兩人攜手成為連續2戰同場都能攻下至少2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的史上第三組搭檔。

在全明星週末前,獨行俠迎戰國王的比賽,當時東契奇就以33分、12籃板、8助攻的爆量演出,搭配波辛傑斯的27分、13籃板、5助攻,兩人一同率領獨行俠帶走勝利,今日雙星再度發威的表現下,不僅領軍球隊取勝,更難能可貴的是還寫下歷史留名的紀錄。

根據《Mavs PR》的推特貼文指出,從《Elias Sports Bureau》的統計數據顯示,東契奇、波辛傑斯成為連續2戰同場都能斬獲至少2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的史上第三組搭擋,前二組球員分別是1995年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崔斯勒(Clyde Drexler)所締造,第二次則是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所創下。

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本季在東契奇、波辛傑斯的率領下,目前打出34勝22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7,他們也要尋求自2015-16球季以來的首次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