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難怪被稱「超狂小戴」官方今再回顧戴資穎完美表現

2020/02/22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農曆年間遠征印度超級羽球聯賽(PBL),最後拿下8戰全勝的好成績、成功幫助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完成衛冕,今PBL官方社群也再度回顧小戴征戰印超時完美無缺的表現,讚她是「超狂小戴(Terrific Tai)」。

戴資穎在印超先後力退多位地主小將,決賽則收拾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寫下8戰全勝的漂亮成績,同時榮膺賽事MVP。今PBL推特列出她在賽事期間8場比賽、出戰18局,最後勝率百分百的戰績,同時寫道「我們會稱她為超狂小戴(Terrific Tai)不是沒有原因的」,最後還在底下詢問球迷對於台灣一姐本屆賽事的完美表現有什麼看法。

戴資穎在結束「以賽代訓」的印超之旅後,目前正在台灣積極備戰,預計在3月11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重返國際賽場,她的首輪對手日前已經出爐,是世界排名23的中國20歲小將蔡炎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