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突破低潮敲2長打 陽岱鋼無安打(影音)

2020/02/22 15:22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公辦熱身賽,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和日本火腿隊王柏融同場先發較勁,自辦熱身賽時打擊有些低潮的王柏融,此役反而狀況比前輩陽岱鋼好,3度上場打擊擊出2支二壘安打。陽岱鋼打滿全場但無安打,隊友火力則是凶猛,6:2擊敗火腿。

王柏融首打席遭巨人隊左投田口麗斗三振,但5局面對與那原大剛、7局面對高木京介都擊出二壘打,其中5局下一舉站上得點圈後,隊友宇佐見真吾安打送他回壘得分。

王柏融今3度上場打擊擊出2支二壘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陽岱鋼是少數打滿全場的球員,鎮守中外野,但5個打席都沒安打演出,7局還遭三振。巨人隊則是火力全開,中島宏之、洋將摩塔和湯淺大都有全壘打演出。

陽岱鋼今天5個打席都沒安打演出。(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