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危險了? 育成洋砲猛打賞還開轟獲監督讚賞

2020/02/22 16:49

育成洋砲摩塔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官辦熱身賽首戰面對日本火腿,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表現,育成洋砲摩塔(Israel Mota)單場3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彈,終場巨人軍以6:2獲勝。摩塔的好表現再度獲得巨人監督原辰德讚賞。

摩塔開轟影片請點此

摩塔今打第三棒守左外野,共4打數敲3安2打點,其中他在第8局滿球數的情況下,面對火腿隊投手浦野博司一顆外角偏低滑球,摩塔打擊時身體失去平衡,仍撈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一轟讓場邊的原辰德笑得相當開心。

陽岱鋼此戰守中外野,共5打數都沒安打演出,吞下1次三振,和他競爭一壘位置的老將中島宏之,今有敲一發陽春砲,單場有2安打表現;代打的湯淺大也揮出一發兩分砲。

對於陽岱鋼來說,除了外野外,本季在春訓被球隊要求多練守一壘,可說是警訊,每場熱身賽可能都是他的先發保衛戰。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