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救援王轉先發 松井裕樹僅投2.1局狂失6分

2020/02/22 18:40

東北樂天金鷲松井裕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的太平洋聯盟救援王樂天投手松井裕樹,本季調整轉戰先發,今天在官辦熱身賽面對橫濱DeNA,他僅投2.1局失6分4分自責,終場樂天以5:9輸球。

松井裕樹上季出賽68場,繳出2勝8敗、12次中繼成功、3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94,生涯首次摘下洋聯救援王,職業生涯前6年累積139次救援成功,今年從終結者角色轉成先發。

松井裕樹首局就被敲3安打,包含宮崎敏郎的適時安、和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的二壘安,失掉2分。松井裕樹第3局一開始連續被敲2安後,橫濱DeNA選手伊藤光敲一壘方向滾地球,樂天一壘手赤見内銀次發生接球失誤,橫濱DeNA再得1分。

橫濱DeNA在1出局攻占二、三壘,前田大和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下棒神里和毅也揮出安打攻回1分,這時松井裕樹退場。接替的投手渡邊佑樹被洋砲索托(Neftali Soto)敲二壘安打,多掉1分,橫濱DeNA單局攻下5分大局。

總計松井裕樹沒有完成預定的3局投球,僅投2.1局,被敲8安,失掉6分4分自責,投出3次四死球(含1次觸身球),三振僅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