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曾祥鈞當「趕場王」苦笑 輔大痛宰國體大

2020/02/22 17:20

輔大曾祥鈞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被視為奪冠熱門球隊之一的輔仁大學,今在盧峻翔25分、8籃板領軍,以77:49大勝上屆殿軍國立體育大學,等等主戰中鋒曾祥鈞還得趕場隨台灣男籃練球。

輔大本學年度補進喬楚瑜、王翊帆和李沛澄等即戰力新人,搭配200公分「雙塔」曾祥鈞和吳沛嘉,以及鋒線球員盧峻翔、吳季穎的火力挹注,團隊戰力整齊,反應在預賽成績,他們13勝2敗高居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曾祥鈞為唯一一位入選台灣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的UBA球員,他昨晚對馬來西亞攻下15分,今相隔不到24小時再次出戰,隨著輔大比分不斷擴大,比賽已無懸念,他在第4節於場邊休息,僅打15分鐘進帳6分、9籃板。

曾祥鈞表示,「學弟今天發揮得不錯,戰況並沒有想像中激烈,所以目前體力上還好。」他苦笑說:「應該說是『累在心裡』吧!」畢竟他才剛結束比賽,等等得趕場參加台灣男籃練球,毫無喘息空間。

輔大此仗開賽就拉出12:0攻勢,狠狠給足對手下馬威,整場比賽一路領先,最大分差達30分,也讓他們有更多戰力調度空間,全隊12人都有球練,至於國體大無人得分破10,蘇志誠替補9分為全隊最高,大四主力關達祐僅獲2分。

輔大盧峻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盧峻翔上籃得分 。(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王翊帆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吳沛嘉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國體大蘇志誠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