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一姐的強大後盾 戴資穎歡慶奶奶90歲生日

2020/02/22 19:50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結束印度聯賽征戰後,目前人在台灣專心備戰3月11日登場的全英公開賽,她也不忘在社群媒體上和球迷們分享生活點滴,今天她在Instagram上曬出為奶奶歡慶90歲生日的照片,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祝賀。

戴資穎和家人的關係緊密,尤其和90歲的奶奶感情相當好,之前小戴接受外媒採訪時,不忘提到奶奶的近況,也認為奶奶是支持她打球的一大動力,她說:「對我而言,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奶奶,她現在90歲了,我們仍花很多時間相處,她是我最親近的朋友。」

今天小戴特別曬出幫奶奶慶生的照片,她寫下,「親愛的奶奶90歲啦啦啦~希望您身體超健康,每場比賽都零時差為我加油。」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接下來將參與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她在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3的中國20歲小將蔡炎炎,小戴將挑戰連4年躋身決賽及本季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