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有情有義 「表弟」遭釋出仍可去球隊復健

2020/02/22 21:00

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將被湖人隊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至今一場未打,湖人隊今天簽下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為了騰出空間,只好把卡森斯釋出。不過,湖人隊仍可讓卡森斯使用球隊的設施進行復健。

卡森斯近年深受傷勢所苦,2018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去年7月以1年350萬美元加盟湖人,但卻在練習時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再度躺進傷兵名單。

湖人隊今宣布簽下大莫里斯,並將釋出卡森斯,清出球員空間,填補替補戰力。大莫里斯本季出賽44場,場均11分、3.9籃板。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在推特上表示,NBA規則允許球員因傷被釋出後,繼續待在球隊復健。卡森斯將在美國時間週日正式被釋出,如果需要的話,他預計仍可繼續使用湖人隊的設施進行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