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瑪琳直落二闖決賽 明爭今年首冠

2020/02/22 22:10

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世界女單排名第8、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生涯首次在自家賽事亮相,今天以兩個21:16,擊敗泰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挺進決賽。她明天將碰上泰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

瑪琳首局一度陷入7:11的落後,她打出7比1攻勢反超比數,瑪琳該局以21:16拿下。次局瑪琳從3:5後,連得8分擴大分差,最後就以21:16,直落二勝出,打進決賽。

另一場女單四強戰,大會第6種子泰國磋楚翁以14:21、21:15、21:12,逆轉擊敗同胞大會第3種子、世界排名第15的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挺進冠軍賽。

瑪琳生涯5次對決世界排名第20的磋楚翁,都取得勝利,今年1月雙方在泰國大師賽交手,瑪琳當時以直落二獲勝。

泰國磋楚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