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籃小心了!「日本柯瑞」有望成為下一個NBA日籍控衛

2020/02/23 07:26

日本「最強高中生」封號的富永啟生,將於今年秋季進入NCAA內布拉斯加大學,展開旅美生涯。(資料照,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下一位NBA球員即將誕生?根據美媒報導,有日本「最強高中生」封號的富永啟生,將於今年秋季進入NCAA內布拉斯加大學,展開第一年的旅美生涯。

年僅18歲的富永啟生是日本U18國家隊的成員,2019年亞錦賽場均轟下19.3分,且場均能投進3.3顆三分球,被視為是日本隊的未來之星。

身高185公分的富永啟生主打後衛,日媒評價,他擁有出色的投籃技巧,尤其接球後快速出手,加上優異的手感,具備頂尖射手的潛力,只要將穩定度和後衛觀念與技術再提升,有機會繼八村壘後,再一位登上NBA的球員。

富永啟生在日本高中聯賽繳出「屠殺」等級的成績單,2018年高中冬季聯賽,他曾單場爆砍68分,6場比賽場均39.8分,也獲得「日本柯瑞」的封號,而勇士柯瑞正是富永啟生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