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場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安! 林子偉還策動雙殺美技

2020/02/23 07:53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熱身賽開打,紅襪今晨在主場迎戰光芒,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八棒游擊手,2打數敲出1支安打,熱身賽首打席首安就出爐,力拚球隊開季大聯盟26人名單有好的開始。

林子偉3局下首打席從光芒第三任投手Peter Fairbanks手中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Jett Bandy也擊出安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2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子偉一度站上三壘,可惜隊友未能將他送回。

林子偉5局下第二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但紅襪該局靠著Brett Netzer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8局下再靠著連續安打再添3分,終場以4:3贏球。

林子偉在6局上交換防守時被換下場,合計2打數擊出1支安打,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更成功完成一次雙殺美技。

今年對於林子偉是非常關鍵的一年,由於林子偉已經用完選擇權,因此不能隨意下放,今年開季若未擠進開季26人名單,就必須經過讓渡程序,恐有離隊的可能,所以他必須要在春訓繳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