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傷缺席超過3個月!「萌神」柯瑞下週就復出

2020/02/23 08:07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僅打了4場比賽,就因左手骨折迄今已經缺陣超過3個月,而稍早美媒在推特爆料,柯瑞復出時間終於確定了,將在當地時間1日(台灣時間2日)主場與巫師之戰亮相。

去年10月30日(當地時間),柯瑞遭太陽隊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11月初接受手術後得休息至少3個月,而他去年12月再度動刀將鋼釘取出,即使外界都認為這位明星後衛本季恐怕已經直接報銷,不過先前有美媒指出,柯瑞將在3月回到球場,預計會打15到20場左右的比賽。

今天《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在推特上透露,柯瑞稍早在受訪時已經明確說出他回歸時間,「一直都是3月1日,我會在主場對上巫的比賽終復出。」

本季由於勇士昔日奪冠班底本季相繼離隊,K.湯普森也因左膝蓋十字韌帶傷勢缺陣,加上開季沒多久,柯瑞進到傷兵名單,傷兵滿營的情況,讓連5年都打入總冠軍賽的灣區大軍步下神壇,僅以12勝44敗的慘澹戰績排全聯盟墊底,許多球迷都認為就算現在柯瑞復出也沒辦法領隊逆轉劣勢,應該讓他好好休息。

柯瑞已經迫不及待重返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卻表示,本季他從未考慮要讓柯瑞一直待在板凳上,還強調球迷們今年應該要看到這位當家控衛在場上比賽,他希望柯瑞能與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團隊其他年輕球員在場上激起化學變化,並以觀察柯瑞實戰的表現。

而在手受傷前,柯瑞場均能貢獻20.3分、5.0籃板和6.5助攻,本季的4場比賽,命中率為40.9%、三分命中率24.3%,罰球命中率則是100%,美媒也認為超過3個月沒有上場比賽的柯瑞,早就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跟隊友們一起上場征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