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懸念! 紅雀年輕王牌佛雷爾提 生涯首扛開幕戰先發

2020/02/23 08:10

佛雷爾提榮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天宣布本季開幕戰先發,交給24歲年輕王牌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這是他生涯首獲殊榮,受訪時表示很開心能接下這份重任,隨後春訓初登板也以2局3K無失分過關。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今天宣布,本季開幕戰作客紅人的比賽,將由佛雷爾提登板主投,上季佛雷爾提擔綱主場開幕戰先發,今年則是榮膺生涯首次開幕戰先發。佛雷爾提去年以11勝8敗、防禦率2.75作收,明星賽後狂掃7勝,期間防禦率僅0.91,最終在國聯塞揚排名高居第四。

「(開幕戰先發)這是我努力的目標,也是我想得到的。這很酷,很開心我能第一個登板投球,得到第一個出場的機會,能為這一季起頭定調。」佛雷爾提說,他今天也在紅雀春訓開幕戰先發出賽,主投2局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32球有20顆好球,直球球速約95英哩。

佛雷爾提表示,今天投球的感覺很棒,一切都非常好,覺得非常舒適,也覺得自己很強壯。總教練席爾特則說,很開心能在佛雷爾提在春訓初登板前,宣布這個好消息,「(開幕戰先發)這是一個很棒的成就,也是他拚來的,他對此非常興奮,但這也是他一步一步拚到的。」

佛雷爾提春訓開幕戰先發摘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