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賈奈特球衣下季退休 昔日主帥:希望艾倫也能來

2020/02/23 08:57

塞爾提克GAP冠軍連線。(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下季將退休賈奈特(Kevin Garnett)球衣,昔日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自認有責任扮演和事佬,盼奪冠班底之一的艾倫(Ray Allen)屆時也能到場參與。

賈奈特、艾倫和皮爾斯(Paul Pierce)三人,昔日以「GAP連線」於2008年球季攜手奪冠,但艾倫隨後在2012年,選擇離開波士頓投奔熱火,讓許多塞爾提克隊友無法釋懷,與艾倫關係惡化,形成難解的心結,甚至放話至死不相往來。

日前皮爾斯的球衣退休儀式,塞爾提克隊友全到見證,獨缺去打小白球的艾倫,明年輪到賈奈特的5號球衣要被退休,昔日總教練瑞佛斯今天出來喊話,說自己有責任出來修補艾倫與其他老隊友們的關係裂痕,坦言有部分球員,還是與艾倫有一些疙瘩。

艾倫與昔日隊友關係僵化。(資料照,路透社)

「我也希望沒有,但事實證明還是有,我覺得這蠻荒謬的,但就還是有,只有一些人啦,不是每一個人。」總教練瑞佛斯說,表示賈奈特的球衣下季將被退休,計畫要協助球員們重修舊好,希望屆時每個人都能在場見證,「我會去講,但這不代表事情一定會發生(全員到齊)。我有責任在,我就是覺得,我們跟艾倫一起贏得一座冠軍,我們得克服這點(關係裂痕)。」

2017年,皮爾斯曾在個人社群貼上他與艾倫的照片,要隊友賈納特和朗度(Rajon Rondo)別再生氣,用了「言歸於好」的主題標籤。總教練瑞佛斯透露,皮爾斯曾說,他們在2008年一起攜手奪冠,從中建立起的關係聯結,是永遠不會被打斷的。

總教練瑞佛斯自認有責任扮和事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