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寫神獸紀錄 詹皇看好奪最佳防守球員

2020/02/23 08:47

詹皇看好A.戴維斯本季能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在主場以117:105擊敗灰熊,收下4連勝,「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守俱佳,還賞給對手7個麻辣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也大讚他「無所不能」,看好一眉哥拿下生涯首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他無所不能,」詹姆斯賽後受訪時讚賞A.戴維斯的防守能力,既可以掌握禁區制空權,又能一對一防守後衛,火鍋、抄截樣樣來,他築起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這就是為什麼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不二人選。」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稱讚A.戴維斯是一名很好的防守者,並表示,他能夠執行多種防守策略的能力,進而去影響戰局,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名很棒的防守大鎖。

A.戴維斯昨天繳出28分、13籃板和7阻攻,成為隊史自2004年「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達成此數據的湖人球員。

A.戴維斯在NBA打滾7年,3度拿下年度火鍋王,3次入選防守第一隊,生涯從未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距離最近的一次是2017-2018年賽季,當時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中高居第三。

A.戴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