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茲莫替補砍本季新高 國王賞快艇3連敗

2020/02/23 09:34

貝茲莫(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日作客快艇,替補出發的貝茲莫(Kent Bazemore)斬獲本季新高的23分,搭配國王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的亮眼表現,終場國王以112:103賞給快艇本季首度3連敗,同時國王也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內,2度在快艇主場帶走勝利。

R.傑克森。(法新社)

快艇此役因P.喬治(Paul George)、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皆受傷缺陣的情況下,再度嘗試一套全新的先發陣容,將甫加盟的後衛R.傑克森(Reggie Jackson)納入先發,但或許是球員彼此還不熟悉的緣故,快艇首節相當慢熱,前14次出手僅命中1球,整體還發生5次失誤,首節打完,快艇13:25落後。

次節,雖然快艇進攻回神,但國王也不是省油的燈,完全不給快艇絲毫超前的機會,加上貝茲莫半場獨攬15分的帶動下,半場打完,國王依然保持6分領先。

福克斯(持球者)。(法新社)

易籃後,雙方持續維持火燙的進攻手感,而急起直追的快艇終於在末節掌握反超契機,靠著R.傑克森的三分彈,快艇曾短暫有過2分領先,但很快的領先分數又吐了回去,國王靠著福克斯(De'Aaron Fox)、賈爾斯(Harry Giles)拉尾盤,打出10:0的小高潮要回領先,最終國王未再讓快艇有反撲機會,驚險在客場踢館成功。

國王總計6人得分上雙,其中貝茲莫砍下23分為全隊之最、另有6籃板、4抄截,福克斯、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雙雙進帳20分,賈爾斯得到14分、12籃板。

快艇方面,雷納德(Kawhi Leonard)貢獻31分、8籃板、5助攻,L.威廉斯(Lou Williams)攻下24分、4籃板,R.傑克森轉戰快艇後的首秀繳出8分、4助攻的成績。

雷納德(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