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壓線報到 葛蘭基:只是發現不用這麼早來

2020/02/23 10:35

葛蘭基春訓壓線報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太空人隊報到日最後一天,16年老經驗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從容現身,表示自己是在規定時間內抵達,若是早點發現有分自願報到日和強制報到日,絕對是選擇晚點報到,對於太空人非法偷暗號相關提問,則一概拒絕回答。

葛蘭基表示,他是隊上最後一位完成報到的投手,其他投手及捕手都已經在2月13日完成報到,「今天是強制報到日,我選擇在今天報到,而不是自願報到日,至少我理解的狀況是這樣。」已有16年大聯盟資歷的他,去年季中轉戰太空人,是生涯第6支效力隊伍,在加州春訓也是頭一遭,報到前都在奧倫多住處,在當地大學丟過幾次牛棚。

「我只是發現我們不用那麼早到,如果我15年前就知道,我就不會早到那麼多天了。」葛蘭基說,去年季中加盟後,葛蘭基為太空人先發10場,收下8勝1敗、防禦率3.02,單季戰績18勝5敗、防禦率2.93。已經36歲的他,現有合約還剩2年,被問到本季是否有想改善之處,葛蘭基表示滑球還能投得更好。

「滑球還能更好,更重要的是,把其中球種的狀態,維持得跟近幾年一樣好,不要讓它們變差,如果滑球同時也能變得更好,那就會挺好的,但這可能不會發生。」葛蘭基說。記者話鋒一轉,試圖詢問葛蘭基關於太空人偷暗號、以及是否對隊友改觀等等,葛蘭基一概拒絕回答。

葛蘭基拒絕回應任何球隊醜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