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甩賣後鬧人力荒? 活塞10天短約找來臨時工

2020/02/23 09:56

活塞以10天短約找來霍爾(左)助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戰績不佳的底特律活塞,迄今以19勝39負戰績暫居東部第12,交易大限前把當今聯盟籃板王卓蒙德「賤價」交易至騎士,日前又與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分道揚鑣,今他們以一份10天短約找來在發展聯盟的前鋒霍爾(Donta Hall)充當臨時工。

今年開季不順的底特律大軍,眼看晉級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就已經準備大甩賣,整支球隊17名球員全端上交易桌,最後他們將卓蒙德送去騎士,又分別買斷主控R.傑克森、大前鋒大莫里斯的合約,加上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動刀本季確定提前報銷,下定決心重建的活塞也面臨人手不足。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在推特上表示,活塞將以一份10天短約簽下前鋒霍爾。今年22歲的霍爾來自阿拉巴馬大學,身高6尺9吋的大前鋒,去年也曾代表活塞征戰夏季聯賽打拚本季他一直在發展聯盟等機會,迄今場均能繳出15.4分、10.5籃板「雙十」成績單,表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