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棒球還是打摔角? 張本勳辣評「猛男大谷」

2020/02/23 09:36

大谷翔平受訪時露出結實的手臂肌肉,意外成為焦點。(取自Rhett Bollinger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今年春訓健身有成,練出強壯的手臂和二頭肌,引發美媒熱議。對此,現在擔任球評的日職傳奇名將張本勳有話要說,他認為大谷不該練得這麼壯,又不是打摔角。

大谷翔平日前受訪時身穿無袖上衣,雙臂結實肌肉一覽無遺,在場記者都不敢直視,大谷這麼短的時間變成猛男,連天使新教頭梅登(Joe Maddon)也嚇了一大跳。

對於大谷的健身成果,張本勳今天在日本TBS電視台的《Sunday Morning》體育節目中批評,「大谷那樣的身材不行啊,他又不是摔角選手,練好能打棒球的身體就可以了。」

張本勳認為上半身練太壯對膝蓋會有負擔,若是在人工草皮上的球場出賽,會很容易受傷,體能訓練固然要做,但要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