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賞湖人本季最慘敗仗 AD準備明日甜蜜復仇

2020/02/23 10:52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台灣時間1月21日時,湖人遭遇本季至今的最慘敗仗,當時作客塞爾提克主場,最終湖人以107:139大比分輸球,而明日兩強再度相碰,這回湖人將回到自家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迎戰,這次對決也讓湖人明星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相當期待,他在今日受訪時提到,他已經等不及上演復仇戲碼了。

上回湖人對陣綠衫軍時,整場比賽紫金大軍兵敗如山倒,最終以32分差吞敗,為本季至今最難堪的敗仗,而明日這2支球隊將迎來本季第二次交手,湖人也已經迫不及待的在自家主場來個甜蜜復仇了。

A.戴維斯受訪時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本賽季最糟糕的敗仗,我們根本沒拿出最好的表現,所以我們謹記這一點,我很確定對方正在想說『嘿,我們贏了這些傢伙快40分』,他們肯定在想這一點,但顯然的我們也在考慮一樣的事情,因此我們將有所不同。」

A.戴維斯本季打了47場比賽,場均貢獻26.7分、9.3個籃板、3.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1.8%、外線命中率則是32.1%,本季目前為止累積24場「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