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春訓初登板1局飆2K無失分 紅雀教頭讚滑球犀利

2020/02/23 10:52

金廣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王牌左投金廣鉉以2年800萬美元加盟紅雀一圓美夢,今天迎接熱身賽處女秀,面對大都會中繼1局飆2K無失分,金廣鉉賽後坦言有點緊張。

紅雀本季首場熱身賽對上大都會,金廣鉉今天在5局上登板,這是他春訓熱身賽首度上場,投19球其中14球是好球,一上來就K掉柯戴爾(Ryan Cordell),但面對下一棒Patrick Mazeika投出四壞球保送,他也及時回穩,單場第2K賞給海格(Jake Hager),再讓去年敲出15轟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擊出滾地球形成3人出局,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對於自己熱身賽首秀的表現,金廣鉉賽後坦言有點緊張,所幸投球內容還不錯,自己覺得很開心。

金廣鉉將與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競爭紅雀先發輪值,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賽後受訪也給予金廣鉉高評價,稱讚他的滑球相當犀利,快速球也投得不錯,「滑球是他最好的武器,銳利且變化幅度晚,質量很不錯。」

金廣鉉下一次登板預計在27或28日,將會以先發身分出賽,投球局數有可能會再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